对面秒选马可波罗咋办?别选黄忠狄仁杰,选它让马可波罗不敢出塔

生哥解说 2021-03-08 12:54:39

在王者荣耀中,英雄的强度并不是一成不变的,而是随之版本的调整而出现强弱变化。在版本中强势的英雄,往往被公认为版本之子。这类英雄的出场率极高,并且让对手的游戏体验十分不友好。而最近,马可波罗的出场率更是高达50%,几乎每两场都会遇到一次,可以说十分恶心。那么对面秒选马可波罗咋办?别选黄忠狄仁杰,选它让马可波罗不敢出塔。

马可波罗

马可波罗是最近出场率最高的一名射手,在官方公布的数据中,出场率高达50%以上,堪称当前版本当之无愧的T0射手。几乎每两场就能遇到一次,让无数玩家为之头疼。马可波罗自身的属性十分灵活,生存能力更是无人能敌,加上爆炸的范围伤害,几乎无敌。

而在最近一次调整中,官方再次削减了马可波罗一技能的攻击距离,从原来的950码降低到900码。这样的调整,对于马可波罗来说多少会有影响。但是不多马可玩家却表示,只要灵活的位移和真伤还在,则影响不大。该carry还是能Carry。

黄忠

黄忠是一名综合能力十分全面的射手,生存能力也不错。特别是二技能的地雷效果,能够提前布置在河道中间,防止对面的刺客偷袭。因为二技能命中敌人的瞬间,能够对敌人造成减速效果,并且增加自身的护盾。大大提升了黄忠的生存能力。

黄忠的生存能力强,推进能力更是变态。在大招的超远距离炮火覆盖下,能够轻松掩护兵线进塔,同时逼退塔下的敌人,进而摧毁防御塔。黄忠强归强,但是发育速度太慢是硬伤,很容易被马可波罗灵活的身法,吊起来打。

狄仁杰

狄仁杰是一名拥有被动加速的射手英雄,普攻能够最多叠加5层攻速,提供30%的攻速25%的移速。这个设定让狄仁杰在前期的对线上,获得很大的优势。再加上狄仁杰自身的能够减速敌人的效果,已经大招的眩晕能力,风筝敌人的能力也十分强大。

狄仁杰是所有射手中,唯一一个自带净化的射手,这也大大提升了狄仁杰的生存能力。特别是在狄仁杰出一件肉装的情况下,甚至能够硬刚刺客。也是当前版本除了马可波罗之外,最接近T0的射手。但是在跟马可波罗的对线中,也是被吊起来打。

公孙离

在马可波罗出场率高达50%的情况下,如果对面秒选马可波罗咋办?别选黄忠狄仁杰,选则更加灵活的公孙离,可以让马可波罗不敢出塔。公孙马是高端局玩家公认的三大射手,公孙离排在三大射手之首,自然是有道理的。

公孙离的每个技能都拥有一个位移效果,比马可波罗的二技能和大招,还要多出一个位移。因此,在身法上,公孙离就比马可更强。其次公孙离的二技能能够轻松抵挡马可波罗的一技能,能够无伤消耗马可。再加上公孙离的大招,还能够直接打断马可波罗的大招,可以说马可波罗的最大克星。如果对面秒选马可,那么选择公孙离就能让马可波罗不敢出塔。

大家对于公孙离怎么看?欢迎在评论区留言讨论,请大家多多关注,我们下期再见。

10 评论: 75 阅读:44921
评论列表
  • 2021-03-17 07:22

    我最喜欢拿虞姬打马克了,直接裸黑切,打消耗,真的好打

  • 2021-03-16 22:22

    守约射手对线无敌 就是后面打团有点虚 除非经济高很多

  • 2021-03-16 22:20

    守约一级没怕过

  • 2021-03-16 11:26

    卤蛋出小布甲,1级谁上来就干谁。不过2级不太能打的过狂暴阿离,李元芳。至于百里这种,得看对面运气,或者接抢的手法[笑着哭]

  • 2021-03-15 21:50

    萌芽对马克啊

  • 2021-03-14 13:55

    四十几星,双方单人对线,我方公孙离给打成0-7-0然后喷队友[得瑟]

  • 2021-03-14 11:54

    我出虞姬,二技能开启乱打

  • 2021-03-13 20:48

    公孙离4个位移[笑着哭]

  • p8
    2021-03-13 19:33

    马克成型快啊。阿离能参团的时间比马克慢太多了

  • 2021-03-13 04:44

    王者15星左右 我是被马克秀怕了 主玩上单 抓又抓不住 回头又过来消耗你 后期一技能 战士半管血没了

  • 2021-03-13 02:42

    老qq看点了

  • 2021-03-12 17:47

    张良锁喉[点赞]

  • 2021-03-12 15:56

    虞姬吊打所有射手

  • 2021-03-12 10:43

    马克不怕克,对线期本身就弱,末世没出来能打过的不多,强在灵活不怕抓成型快,团战伤害高

  • 2021-03-11 20:49

    评论区人均50星[得瑟]

  • 2021-03-11 17:37

    就对线来说马可其实对谁都占不到什么优势,但马可强在于,半肉出装,两段位移,打的还是真伤,属于进可攻退可守的!基本上现在打巅峰赛常见英雄,还可能上扳位!但公孙离确实比较克制马可,太灵活,瞬间单点爆发比马可高,主要是太灵活马可很难一技能命中对方,平A又干不过公孙离

  • 2021-03-11 17:08

    马可很灵活的,都玩不了。

  • 2021-03-11 15:30

    百里克制一切射手[得瑟]

  • 2021-03-11 13:11

    公孙离天克马克。。[笑着哭]

  • 2021-03-11 13:08

    单纯射手来讲,虞姬克制一切射手

  • 2021-03-11 05:59

    真伤英雄从来不会进入下水道,更何况暴击真伤

  • 2021-03-11 03:05

    [横脸笑]公孙离我现在打个1800巅峰赛都吃力,还不如玩马克。

  • 2021-03-11 00:40

    除了连体婴马可加瑶对线不好打,单挑,马可对线位移射手真的没优势,

  • 2021-03-10 19:33

    拿虞姬大部分时候都没虚过马可。

  • 2021-03-10 18:09

    一二楼选黄忠的都是沙B,活耙子而已

    社会我王哥 回复:
    不一定,可能补位的也是,我遇到过对面甄姬,东皇,李元芳,阿科,我们队友反手掏出一个黄忠!
    冰魄 回复:
    1、2楼抢C位都是坑。
  • 2021-03-10 17:09

    阿狸前期对线谁都不怕。后期比较乏力,特别单排的。输出不够,经常打团就剩下你自己一个。。

  • 2021-03-10 17:06

    辅助蔡文姬,盾山,可以克制的,

  • 2021-03-10 16:15

    巅峰赛ban了马克,不用纠结

  • 2021-03-10 13:56

    同水平,马克是真打不过狄仁杰

    张君国 回复:
    别搞笑了 狄仁杰不比马克打团弱 两个我都玩 有一说一 真比强度狄仁杰确实强太多了
    用户44xxx62 回复:
    团战时,他们两个不是一个级别的。
  • 2021-03-10 12:51

    其他射手太猛,可以去限制,搞几波基本就废了。马克主要是很难限制发育,就算你野辅助住在发育路,打得他出不了塔,一样能起来,不会炸穿……两件攻速装出了,伤害还是扛不住。后期抱团,不容易摸到他,能摸到的,过去不一定打得过,这才是最烦的

  • 2021-03-10 12:11

    我玩马克,就没遇到能把我打得出不了塔的射手[得瑟]

  • 2021-03-10 11:41

    说的是高手,废马手残多了

  • 2021-03-10 11:06

    射手我只会卤蛋跟李元芳,肉多选卤蛋,打野选李元芳![得瑟]

  • 2021-03-10 10:57

    你选公孙离对面也可选张良辅助,你不还是不行[笑着哭]

  • 2021-03-10 10:01

    有百里!姜子牙!游戏输一半!

    冰魄 回复:
    还有妲己
  • 2021-03-10 08:37

    马克下水道英雄,只要在前期没有末世之前,做到装备和经济压制,人人都可吊打马克

    大仙仙不仙 回复:
    马克下水道?不至于。现在CJ马克突然就多你两三千经济,你意外不意外?
    有炸便炸千万别怂! 回复:
    能说出马可下水道的人你还怕和他比,他连区标都不一定有,连官方都削弱制裁的马可他都能说下水道,说来也确实在白银黄金局是挺下水道的[点赞]
    有炸便炸千万别怂! 回复:
    巧了,马可只要有了末世,哪怕低你一两千经济都能耗死你
    查看全部 16 条回复 >>
  • 2021-03-10 04:45

    别坑小朋友了,势均力敌的团战时,都不用管公孙离,自己被技能打死,下水道英雄!

    为啥要起名 回复: 唯冥觉
    太看运气了,你敢这样选,反手一个廉颇,打团吊着锤[笑着哭]。对抗路廉颇基本压不死,打团三进三出,疯狂搞心态
    唯冥觉 回复: 为啥要起名
    昨天我后羿,就差几秒4楼要鲁班,没选上他来个孙膑,5楼火了,直接秒选百里。前期压对面不敢出塔,他们硬拖后期,结果打了一个龙王强推了对面[笑着哭]。阵容约怪赢得越快[笑着哭]
    为啥要起名 回复:
    公孙离其实还好,比百里强点[笑着哭],我以前打排位,就怕遇到百里,2技能打不到,还不敢A人,团战永远少人,后来看队友选百里,反手一个姜子牙[得瑟]。
    查看全部 8 条回复 >>
  • 2021-03-10 01:55

    我的公孙离没伤害

  • 2021-03-10 00:04

    本命马克,现在马克要走下水道了吗这两个赛季肖完装备就肖技能前期还没有伤害怎么玩吗?这个英雄废了一般了[得瑟][得瑟][得瑟]

    sherr-y 回复:
    菜鸡就会说马克废[得瑟]
    闷骚是种气质美 回复: 疯狂的蜗牛
    你现在去玩玩马克,一技能肖了射程,起码要末世电刀出来了才有点伤害[得瑟][得瑟][得瑟]
    疯狂的蜗牛 回复:
    马克前期还没伤害?末世一出就可以乱杀,还没伤害?
    查看全部 4 条回复 >>
  • 2021-03-09 23:12

    没有什么克的英雄,只有废的召唤师。技术菜,天克给你,都是提款机,所以不要纠结克不克,技术,意识练起来在说[得瑟]

    二营长 回复:
    单论对线,狄仁杰天克李元芳,
    "Lakers花式`。 回复: 旭阳
    我没试过吕布打不过梦琪
    旭阳 回复:
    如果是正常对线,吕布好像打不过梦琪,基本上全程压制,虽然吕布有真伤,但是梦琪回血速度快,而且攻击比你附魔的真伤还高,基本上是装备上的碾压,同经济而且是高经济,还是吕布比梦琪厉害
    查看全部 20 条回复 >>
  • _hua 2
    2021-03-09 13:09

    小朋友 穿上尿片再出来说话

  • 2021-03-09 11:20

    狄仁杰打的马克不敢出塔好吗。[吃瓜]

  • 2021-03-09 09:06

    带10个夺萃,出布甲鞋,没有那个射手可以对线狄仁杰

    uc大神多 回复:
    狄仁杰在射手里面也就能排中游,能刚他的多的是
    ♂蓅哖、岢俖婄莪縋逐落葉 回复:
    百里一级中一狙你狄仁杰就废了
    你是我的优乐美。 回复:
    你是用嘴打游戏的,你赢了
  • 2021-03-08 23:49

    别的时期不说,对线期狄仁杰怕马可?逗哦

    一直都用这个名字 回复: AAA—浅暮
    初期小鲁班教得马可只能躲塔后面;一级射手;一对一谁刚得过小鲁班?
    用户15xxx58 回复:
    没有末世的马克确实打不过狄仁杰,我说的
    AAA—浅暮 回复:
    狄仁杰前期真就敢顶着马克一梭子对A,或者利用兵线第三下普功的穿透消耗马克,马克前期清线慢,没线权,前期打人不痛,狄战士出门自带一把攻速装的攻速不是开玩笑的。[呲牙笑]
    查看全部 6 条回复 >>
  • 2021-03-08 23:02

    说的好像我会玩公孙离的样子,我这老年人手速哪里跟的上

  • 2021-03-08 19:13

    我要哪马克的局一般都会搬掉公孙离

  • 2021-03-08 18:06

    这游戏低端局玩的是激情见人就干,快乐就行,中端局玩细节,考虑对方冷却走位躲技能,高端局玩的是战术兵线运营,眼前一堆兵躲在一边看着等对面漏视野这种只有高端局有

    正经人老涩 回复:
    巧了,我一个低端局的也会哦[得瑟]
  • 2021-03-08 15:54

    并不是公孙离是三个之首,而是这么叫顺口。这三个操作最简单的就是马可,别看孙尚香就一个翻滚,细节太多了。主要是马可三件输出装毕业,孙尚香和阿离都需要一个破晓,但是马可不用,所以中高端局把马可ban掉。更高端再去ban镜,露娜。

    用户13xxx06 回复: 金庸
    菜鸟马克厉害点,操作再烂也不至于把自己丢对面塔里,菜鸟阿狸会把伞丢到哪就没准了[得瑟]
    山有木兮木有枝 。 回复:
    你真可以的,你应该是青铜一千星的绝顶高手了。
    金庸 回复:
    可不一定[得瑟],菜鸟阿离和菜鸟马可,怎么也55开吧[得瑟][得瑟]
    查看全部 22 条回复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