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女斗篷是否超标?玩家:只要不删除,法师版本就不可能出现!

游戏袁人 2020-08-06 18:03:35

哈喽,各位玩家大家好,我是你们的老朋友游戏袁。在王者荣耀里魔女斗篷是最大众化的一件装备,一方面,是因为王者荣耀装备中,能提供法抗的装备太少了,目前也只有法抗鞋,魔女,不死鸟比较常见其它如破魔刀基本可以忽略不计,另一方面,王者荣耀里面,提供法伤的装备太多了,热门的电刀,火甲等等被动都是法伤,所以魔女自然出场率大增。

说实话说魔女超标真的不是夸张,这版本射手发育起来,随便点两下坦克就没血, 就算你冰心不详全做了,对射手的物抗效果也不如一件魔女对法师的法抗效果好多少。

魔女斗篷特性

魔女的性价比比大多数玩家想象的高,直接影响了当前版本法师的地位。魔女的两千生命值护盾可以说是极为无敌的数据。最肉的物抗装不祥征兆的数值是270护甲和1200生命值。2000生命值完全可以当3/4的大件了。

而且魔女提供的360点法术防御作用在本身就较脆的后排身上是非常大的限制,虽然后期有可能抗不住法刺的一套爆发,但是在前期基本出了魔女面对法师就是无敌的。

而且事实上高端局的场均时长也在13-15分钟,所以魔女对于法师来说就是天敌一般的存在,前期法师只要还没有出到法穿装备,那么一套技能绝对打不死有魔女的玩家,哪怕是干将莫邪这种爆发极高的英雄。

克制魔女斗篷的装备

针对魔女的方法就是出虚无法杖,肉多补一个面具,这类的装备是最为常用的增加法穿武器,其他的就靠技术了,必须保证技能命中率。对面射手出魔女以后你就别想一套带走他,最好的办法就是出了法穿满满的消耗他别想着单杀,除非残血,不然交交给队友处理。

魔女斗篷相比于其它法术防御装的优势

法防装备里,破魔刀是最多余的装备,性价比极低。首先它魔抗跟攻击力挂钩,意味着只有射手和刺客出才有较高的魔抗。而且它即使堆满了魔抗也不比魔女高。

其次你都出魔抗了,那对面肯定是有干将,火舞这种爆发流法师。对于一个脆皮来说,1000滴血加上一个一两千的法伤护盾肯定比100点攻击力强得多。

而不死鸟适用英雄太少了,除了程咬金这样的英雄以外,其它英雄用来优势根本不大,曹操和程咬金也是因为不死鸟的被动和他们太过于契合,可以直接用血量抗住法师的爆发和控制,其它英雄用了完全就是鸡肋。

综上,魔女斗篷这件装备只要一天不调整不删除,那么法师版本就不可能真正的刀来,极高的法术防御,以及快节奏的版本特性,使得这件装备成为法师最致命的武器。

以上,我是认真写攻略的“游戏袁”,让我们下期再见!

想了解更多精彩内容,快来关注我吧

编辑:袁某人/审稿:游戏袁,喜欢游戏、电竞的观众记得点击一下关注哦!我会持续不断的给大家带来更多更加深度内涵的分析文章。手打不易,多谢关照。

13 评论: 144 阅读:28054
评论列表
  • 2020-09-16 15:57

    法师都是偏辅助型的 搞那么高伤害来干嘛 要不然战士 刺客这些名字何来的意义?

  • 2020-09-15 22:53

    对面三个法,没有魔女能玩吗?!玩个上单对面拿个法师对上,你知道有多难受吗?!还有双射手,没反伤战士前期都是被压着打

  • 2020-09-15 13:25

    这样吧:别改魔女了,直接让所有法师的技能都加一句:命中敌放英雄时可直接使敌方玩家暴毙。

  • 2020-09-15 11:14

    中期妲己,有回响和帽子。爆发已经够强了吧,没出魔女的战士一套下去也得被打掉二分之一血,但是出了魔女居然只能打掉个魔女的盾,最多掉点血皮[得瑟]

  • 2020-09-14 23:50

    就那个图,人手一个魔女诸葛亮都杀14死2,这叫超标?

  • 2020-09-14 18:09

    删了魔女吧,我早就期待十法师的局了

  • 2020-09-14 05:15

    怎么不说现在法师伤害太高前期基本一件装备就可以秒人后期都是刮下就残血大多数法师后期出魔女一样秒现在辅助除了东皇根本就拿法刺和位移多的法师一点办法都没有而且现在一点保护的辅助装都没有一旦打团辅助只能抗伤害能保护谁刺客还有名刀adc没有保护装出来就被秒还不如把删了

  • 2020-09-13 11:29

    上个赛季不是法师荣耀?这赛季坦克起来了,法师大多做工具人去了

  • 2020-09-13 08:06

    小桥超标的跟勾一样 几年不削 出了魔女法师还有这么高的伤害 笑了

  • 2020-09-13 06:09

    法穿鞋,痛苦面具,法穿杖,再加个日暮之流,就算你出了魔法斗篷又能如何[吃瓜]

  • 2020-09-12 22:07

    有次克隆模式,我们玩程咬金,对面玩不知火舞。然后 我们出装魔抗鞋、魔女、不死鸟、暗影战斧,破魔刀、在后再一个魔女。两千的魔抗。追着火舞打。

  • 2020-09-12 21:06

    毛线有魔女一样秒

  • 2020-09-12 15:25

    要是没魔女跟不死鸟一个样,两法师一物刺,不比射手好?

  • 2020-09-12 14:23

    一代版本一代神,你怎么不说一下上几个版本射手多惨?

  • 2020-09-12 10:36

    物理攻击谁能随便上2000?法师哪个不能上2000法强?

    夜风孤行 回复:
    2000法强没靴子了。还不能有防御装
  • 2020-09-12 10:28

    回响+法穿鞋+帽子+日暮+虚无法杖+面具,妲己一套可以把出了魔女斗篷的射手抹的只剩300血左右。或者可以抹掉出了魔女斗篷的坦克7000血左右,同时还打掉魔女斗篷被动的2000血护盾。去训练营试试就知道了

  • 2020-09-12 02:36

    没有魔女还玩个锤子喔

  • 2020-09-11 20:48

    安琪拉应该可以一套带走,按照经济,你一件魔女那安琪拉一件回响不过份吧。一套下去秒不了?

  • 2020-09-11 19:27

    除了对面有妲己,否则浪费钱[呲牙笑]

  • 2020-09-11 08:17

    安琪拉满血守约二技能一枪秒掉

  • 2020-09-10 18:21

    魔刀不香?450魔抗

  • 2020-09-10 16:29

    小编搞笑,一套机能伤害最高的没有妲己?

  • Zoe 4
    2020-09-10 16:24

    说得好像出了魔女斗篷婉儿干将秒不掉一样

  • 2020-09-09 23:22

    魔女的作用不是防止被法师秒,而是防止被不明aoe伤害打死好吧,大部分法师要是一套技能全中,你就是两个魔女也没用

    正经人 回复:
    你去训练营试试伤害,不要光想
  • 2020-09-09 20:15

    [鼓掌][鼓掌][鼓掌]

  • 2020-09-09 18:02

    建议删掉魔女,魔抗成长分到坦克每个等级提升那里。这样除了坦克所有人都能秒了。哈哈哈,这样就可以坦克荣耀了。。。

  • 2020-09-09 16:34

    不是应该削魔女,应该出低法强高法穿的新装备

  • 2020-09-09 15:11

    大乱斗模式中,我方4个法师,对面两个前排第一个大件都是斗篷,结果杀的我方溃不成军。。。。。我们伤害跟刮痧一样。

    回复:
    看是什么法师了,都秒人的带控的基本乱杀,当然对面有回复的战士也可能乱杀你们恢复的出个魔女恢复的不是一点点了
    夜雨 回复:
    这阵容要是杀得对面溃不成军就有鬼了
  • 2020-09-09 13:53

    魔女是唯一件能有效的抗住法伤装备了,要是削了还玩个屁,就算魔女不削后期的法师照样能秒你

  • 2020-09-09 01:24

    看他们都说法师一套秒脆皮什么的没魔女不能玩,我就想说王者荣耀本身不就是一个互秒游戏吗?射手三下A死法师刺客,刺客一套秒射手法师,结果现在法师不能一套秒射手刺客了这才是关键啊,没魔女那就是互秒,有了魔女那就是法师还是会被秒,但是出魔女的射手刺客却不会被法师秒了

  • 2020-09-08 18:26

    出不出魔女都能被妲己秒,我要这魔女有何用?官方给个解释撒。

  • 2020-09-07 21:28

    超标我笑了,你不看天美怎样削法师,强势一点的法师削的不成样子,要不就削核心法术装备,魔女只是变相强了点,谁造成的?

  • 2020-09-07 21:21

    射手现在都在魔女了,你不觉得法师很牛逼了吗?以前我射手从来不出魔女!并且前中期出个魔头不是少了一件输出装吗?对你这边团队不是更好吗?总想着自己,看样子你肯定是玩法师的。并且很自私,很在乎自己的个人数据!

  • 2020-09-07 19:53

    法师版本之前早就出现过了,貂蝉或者干将带四个壮汉赢

  • 2020-09-07 18:18

    我玩婉儿,对面基本人手一个魔女[得瑟],我表示你们很知觉

  • 2020-09-07 16:30

    打到20分钟左右我用射手我出魔女对面的狐狸差点一套把我秒了

  • 2020-09-07 14:09

    不管你是啥 反正我知道 同等经济下安琪拉妲己被阴中有魔女都要不见不见一半血以上

  • 2020-09-07 13:15

    魔女+魔刀要用日暮+法穿棒来制衡

  • 2020-09-07 12:49

    最开始我玩中路,现在非常很少玩,至于为什么?正经人谁玩中单[得瑟]

  • 2020-09-07 11:43

    但有人就是不出呢,我玩火舞就没人出魔抗,最多辅助后期补,虽然对我不尊重,但我很开心随便秒人

  • 2020-09-07 11:43

    后期安琪拉,小乔一二技能秒脆皮,大招都不用

  • 2020-09-07 10:26

    斗篷再加一双魔抗鞋

  • 2020-09-07 10:15

    魔女还强?法师强的能堆到2000法强,平均也能堆到1500法强.2000护盾算个球。一个技能你的护盾就破了,法师一个技能几秒?这游戏的防御装和攻击装根本就不成正比,还有这是一个5打5的游戏,更是放大了这个比例

  • 2020-09-07 10:04

    我还觉得法师伤害超标咧…玩边路吕布上官大过来经常被秒…搞的我前期鞋子出了赶紧出破魔刀

  • 2020-09-07 02:50

    上官婉儿最恶心

  • 2020-09-07 00:27

    法师最主要是打出一个团控跟远程消耗,而高爆发法师出一个魔女说的好像就打不痛一样?

  • 2020-09-06 14:04

    把魔女的盾被动给破魔刀不就行了吧[得瑟],一举两得

  • 2020-09-05 20:12

    得要看看对面法师会不会玩才出,有两个法师就肯定出了

  • 2020-09-05 14:38

    我觉得魔女太贵了希望能降价

  • 2020-09-05 12:27

    这话说的,你法师前期没有钱出法穿,难道对面射手就有钱出魔女了?

  • 2020-09-05 11:58

    那么问题来了,就两件法术防御装备,还削弱,不如把坦克削弱到挨打一下就被秒的设定,可好

    夜雨 回复:
    削了之后坦克全攻击装然后一套秒了法师,就该说加强所有法师身板了!
  • 2020-09-05 11:45

    我干将六剑全打中一个出魔女的虞姬只能把他打残了,然后被他追着打[得瑟]点我两下我就没了[得瑟]

    佚名 回复: 刺痛的雨
    半肉射手 大部分刺客单挑不过 最多打一套跑路
    G & Y 回复:
    射手对法师,法师大招命中,射手挂,打不中法师挂,这很平衡啊,难道用射手站撸法师?十个也不是法师对手
    刺痛的雨 回复:
    射手法师定位不同,你们非的单挑来说强度,你怎么不叫射手去个刺客单挑[得瑟]
  • 2020-09-04 21:12

    没那点护盾,扛得住个鬼

  • 2020-09-04 20:41

    肉出了魔女,法师一套也大半血,射手再a两下就没了。这个游戏的防御装备在输出装备面前就是渣渣

    夜雨 回复: 优秀的韩跳跳
    但是你肉装两刀砍死她呀。。。
    优秀的韩跳跳 回复:
    六神开大的肉装铠,伽罗一下还能点1000左右的伤害
  • 2020-09-04 16:46

    体验服里魔女有生命回复

  • 2020-09-04 11:42

    法师你就当个接控的英雄挺好,也不见得就不是mvp法师要是能有控制再有输出,再给你个保命技能那还玩啥,

  • 2020-09-04 11:20

    干将和不知好歹默默的不说话[得瑟]

  • 2020-09-03 20:13

    当穿了魔女斗篷还是被妲己一套带走的时候,魔女和人生我两者都怀疑[汗]

  • 2020-09-03 19:01

    没事 这个中路大舞台没钱你就来的版本 你搞个工具人中单对面才懒得出魔女[得瑟]

    UC网友25xxxx8605 回复: 莫失
    我就算人及时到中路了 有些时候打野也会当着我的面分我的线.....
    莫失 回复:
    现在法师路玩着是真恶心,谁都来蹭,你去支援回来的路上,打野吃完了你的兵潇洒离去,留下赶回中路一脸懵逼的你[笑着哭]经常参团最高,经济最低
  • 2020-09-03 18:08

    所以5法天女成主流玩法了?

  • 2020-09-03 12:54

    咋?你还想一套技能秒五个人?

  • 2020-09-03 11:40

    魔女斗篷删了,就没射手什么事儿了

  • 2020-08-31 23:09

    前中后期爆发都高,还多控制,还tm没防具能抗住一套爆发,那不得五法师vs五法师。

  • 2020-08-31 15:37

    我玩中路就经常很憋屈,用干将婉儿的时候,对面就人均一件魔女,我就很难受。

    ╭ァり微笑是一种颓废゛ 回复:
    叫你秒来秒去还玩个屁呀?别人不要游戏体验了是不是
    UC网友49xxxx8741 回复:
    人家魔女射手和刺客照样秒你法师怎么说,玩个法刺对面四个魔女一个金身进去就白给了
    UC网友39xxxx9730 回复:
    还真经常会输的[笑着哭]
  • 2020-08-29 22:52

    [得瑟]也不看看法师能堆起多少法攻出来 嬴政干将 安琪拉 妲己这种直接堆到1900的法攻 有魔女和抵抗鞋也就600左右的法防 肉都被一套安排的明明白白 不说射手这种脆皮 只要是技能全中必死无疑

    佚名 回复: ℃心如空城般静```
    芈月吸一下[得瑟]
    ℃心如空城般静``` 回复:
    [得瑟]王昭君可以堆到2400
  • 2020-08-29 22:29

    在安琪拉面前出在多一套都得死如是以前廉颇血量条都是叠满的你说有多肉都被安琪拉一套大半血,现在的版本中在肉也能一套带走啊

  • 2020-08-28 18:15

    单挑小乔打吕布,特么的吕布第一出魔女都不掉血的,怎么打,[哭哭][哭哭][哭哭]

    梦*幽影 回复:
    [笑着哭]换电刀无尽
    UC网友59xxxx3022 回复:
    你打小乔第一件出魔女,你上路打小乔还是中路打小乔?
    18cm 回复:
    上版本有面具有魔女还是很疼,现在不行了。上版本中后期的小乔强的离谱,削面具有一半是因为她[得瑟]
  • 2020-08-28 15:40

    现在中路百花齐放不好?削弱魔女只会增强法刺,要改成那种出了魔女在塔下还是会被上官飞死,火舞不用蹲草正面一套秒脆皮,貂蝉乱秀你还拿她没办法?

  • @新 3
    2020-08-28 12:37

    射手超标

  • 曙光 13
    2020-08-27 23:44

    法师一直不弱 魔女如果护盾删了那战士和射手没的玩了 特别是射手 一个技能直接打残 甚至可以秒杀 如果没有魔女 你出个不死鸟照样一个技能半管

    梦*幽影 回复:
    出魔女小乔想秒脆皮只能3先手打完一套一样死
    食安 回复: 唐山骨质瓷
    唐山骨质瓷 回复:
    没了魔女说不定死都不知道没什么,甄姬的小球你自己走位都没用,没了来个纯输出的甄姬只要是两下都弹上半血没了,还打个鸡毛
  • 2020-08-27 01:44

    格子太少

  • 2020-08-26 00:35

    踏马,法师本身装备就一大堆,不出魔女,随便一个法师随便秒人(除了叠血量的大肉),出了魔女也要被打一大管血,你说超标[???]

  • 2020-08-22 18:43

    出了魔女还不是被火舞一套带走?

  • 2020-08-20 15:58

    上次对局遇到国服嫦娥,我们一人一件魔女,问她绝不绝望

  • 抵抗之靴,魔女,不死鸟都出来为啥露娜打我还是没有还手机会

    UC网友17xxxx7367 回复:
    穿透都是百分比算 你叠的多穿的也多
    夜雨 回复:
    因为没有张良和东皇。
    UC网友59xxxx3022 回复:
    法师一般用技能打伤害。射手一般用平a打伤害。法师能堆到1500往上的法强,法术防御能才堆多少,射手只能700多,个别极限出装会1000往上,物理防御能堆多少。这个游戏是5-5秒人游戏,防御装是下下策。一两件防御装根本和没有一下,除非你物理和法术防御装一起出。不然你出物理,法师打你疼,你被秒,你出法术防御,射手和刺客打你疼,你被秒。不过相对来说,5个人一般都是物理属性的英雄多,所以游戏装备也是物理防御装多
  • 2020-08-20 10:53

    我是不死鸟,魔女一起出[得瑟]

  • 2020-08-19 22:49

    有一说一,会玩的法师面前,魔女只是延缓死亡。至少发育好的诸葛亮面前,魔女跟没有的一样

  • 2020-08-19 22:05

    魔女不出等死?不死鸟的法防屁用没有,没有魔女几乎所有法师都超标,没什么可说的。

  • 路人 10
    2020-08-18 21:10

    嗯,魔女超标了,特别是我出魔女以后8000多血,小乔居然还要丢3个技能才能把我秒了。我觉得这样不行,小乔丢个大直接秒人才是最好的。

    UC网友11xxxx6072 回复:
    最离谱是我玩典韦大招跳伽罗没劈下去半空中直接暴毙
    唐唐 回复: wt稳
    装备一样的情况下,21a大小姐根本秒不了脆皮。包括最脆的马克和阿狸。最多三分之二血
    wt稳 回复:
    拿你怎么不说大小姐一个强化普攻加一发平A秒脆皮
  • 2020-08-18 16:32

    魔女删除10个法师对砍吗

  • 2020-08-18 13:54

    遇到炸弹猫这种,中后期一个大招炸成丝血,不出魔女怎么玩?至于妲己,抵抗魔女不死鸟吧

    正经人 回复:
    你长只嘴就是吹牛逼的?夸张引起关注?自己去训练营试试伤害
    不用在意我我是来打酱油滴 回复: 继续继续加
    选只猪,搞心态啊
    继续继续加 回复:
    啊,这,伤害不够吧!我的只要手速够就行
  • 2020-08-17 09:57

    破魔刀忽略不计??[无奈吐舌]。分英雄的好吧

  • 2020-08-16 10:20

    就是这个理,射手aa还不用cd锁定攻击,有手就能a。法师还带技术的英雄多

    √ゝ玩丗囨塨︶ㄣ〞 回复:
    那你有手aa用射手上了王者50星了么 射手这么强给你用不是随便上分? 你怎么不说法师和射手输出风险级别完全不是一个档次 现在各种马超耀李信关羽狂铁哪个不是你只要上去a一下就敢直接给你射手干碎的大爹? 只看到成型以后伤害高 不看生存环境和发育难度?
    √ゝ玩丗囨塨︶ㄣ〞 回复: 大风时
    法师血量比射手高那么一两千 而且射手要上去a人 输出风险更高 更何况射手还是仇恨值第一的目标 基本都是先秒射手才考虑再干法师
    大风时 回复:
    有哪个能秒射手的技能秒不了法师[笑着哭]
  • 狗子?,破魔刀后期,就算是坦克,只要是物理的,法抗基本加满 弟弟,这么菜就不要发文章了

  • 2020-08-11 12:30

    [得瑟]出个法师物理防御装备 能加法攻就行 你看峡谷上单墨子 中路有位移的法师敢一打5[鼓掌]

    我朋友 回复:
    时之预言,法强,物抗法抗一起加了
  • 2020-08-09 22:23

    小乔后期基本一个一技能你魔女的盾就没了

    UC网友13xxxx1691 回复: 18cm
    你那啥破小乔,我后期一扇子没出魔抗的射手只剩五分之一血!有几个人挡也能刮五分之三!
    18cm 回复:
    是这个理没错,后期团射手残了或者用掉了保命或者位移技能,自然有人料理射手。法师是远程控制和消耗,作用并不是秒杀后排,这不是一个人的游戏。
    18cm 回复:
    后期一技能脆皮半血,二技能是伤害比较低,三分之一吧,2接一没魔抗的脆皮死定了。这是上个版本的。现版本后期2接1脆皮也要掉三分之二。削面具有一半是针对小乔的。
  • 2020-08-09 21:28

    法抗装太少了,对面三个法伤英雄,两件衣服一个鞋子明显抵不住。回头看护甲装,选择很多的。

    星居 回复:
    就算这样,法师也没有出头之日[呲牙笑]
  • 2020-08-09 11:45

    炸弹猫六神对面那个不出魔女!俩大招就杀人了

  • 2020-08-09 06:20

    暮日之流➕法穿杖一起出,谁用谁知道

    佚名 回复:
    日暮鸡肋装备 能叠满层数的法师就那么几个 叠满之前的技能伤害也一般 我宁愿出个梦魇降低对面回复都好 面具没穿透后也是垃圾 就是扁鹊我都不出了
    炎黄 回复:
    为什么我出了法杖穿透反而更少了
    没有未来的未来不是未来 回复:
    啊,说错了,我就是你这个意思
  • 2020-08-08 19:31

    我就不懂 一个法师可以逼得c位出魔女 不是一件很牛逼的事了吗 少了这么多钱和一个输出的装备 还是要给你法师秒 还有射手秒 我还玩射手干嘛 干脆人均法师啦 出魔女都要秒的

    Sociopath 回复:
    原来不是辅助影响最大啊[吃瓜]
    大实话 回复: 晓月冷锋
    你射手出个魔女了,对面刺客切你呢?刺客百分九十九都是物理攻击,
    晓月冷锋 回复:
    射手出个魔女法师一套秒不了期间技能真空期,射手两下就点死你,相反法师出物防顶多多挨一下,问题是出个物防更秒不掉射手。
  • 2020-08-08 12:14

    不知道 这个游戏好久没玩了

  • 2020-08-08 08:30

    安琪拉呵呵走了

  • 2020-08-07 15:38

    为什么我觉得魔女没以前好用了

    。23。 回复:
    盾削了
  • 2020-08-06 20:51

    对面四个法师,我就出四个魔女斗篷

    UC网友10xxxx7503 回复:
    一味防守,何来伤害?打不过就群殴!简单暴力[笑着哭]
    火星用户33768996 回复:
    我是破魔刀加斗篷加魔女[呲牙笑][呲牙笑][呲牙笑]
    焦糖&梦雪儿 回复:
    应该把能一套或者两个技能秒人的法师加长伤害cd [得瑟]防止连续秒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