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其说LOL还能火多久,不如说整个端游市场还能活多久

柴狗夫斯基 2020-10-19 11:15:38

前两天游戏领域出了个不大不小的新闻,时下热门的网游LOL(英雄联盟)在本周四的一场日常维护中似乎是在后台出了什么变故,导致维护结束的开服时间从原本计划中的中午12点不断往后推迟。

先是发公告表示要延长到下午4点,结果当玩家们等到下午时,又变成了晚上8点,导致一堆被打乱了游玩计划的玩家在社交平台上疯狂吐槽。

  

(《爱情公寓》中张伟的扮演者也是吐槽大军中的一员)

一通折腾下来到了晚上八点到,游戏服务器总算是成功开放了,可当等待已久的玩家们打算登录账号时,又发现了一个久违的页面——排队。

  

虽然说来有些奇怪,但事实上看到这个排队界面后等待了整整一天的玩家们大多却并未感到恼火,新玩家看着只觉得新鲜,而老玩家们看着觉得有些怀念,恍惚间让人感觉时间好像回到了几年前游戏正如日中天的时候。

  

随着这一话题被无法上线的玩家们顶上了热搜,圈外的网友们也开始关注此事,大家伙这才颇为惊奇地意识到,原来这款已经发布了十年之久的PC游戏,竟然在今天依然具备如此高的人气。

小柴在看到这一新闻时同样是感慨万千,但不仅仅只是针对LOL的顽强生命力,更多的更是因为环顾当前的整个端游市场,这可能是最后一个能打的独苗了。

端游市场的萎靡不振在游戏界里已经快要成为一个众人皆知的常识了。

虽然在普通人的视角里,如今大街小巷的网吧、网咖里依然盘踞着大量的“网瘾青年”,在各色电脑游戏上征战不休,肆意挥霍着自己的精力与青春。

  

可在圈内的统计数据早已经把端游市场的英雄迟暮出卖了个一干二净。

去年9月份,英雄联盟的母公司Riot曾经公布了当时LOL的全球在线人数数据,可以看到其日均在线人数高达800万人之多,而这已经是整个端游界最能拿得出手的数据了。

  

作为对比,DOTA2如今的日均在线人数已经不足30万,而一度火热的绝地求生(PUBG)日均在线人数更是直接跌破了17万。

  

  

连这些大家耳熟能详的热门游戏都沦落至此,那么其他的PC游戏自然更就不必多提,在活跃用户数据上基本都不太好看(魔兽的怀旧服刚出时日均在线人数一度突破了百万,可惜并未能持久)。

而反观手游市场,腾讯家的王者荣耀与网易的和平精英在今年的春节期间日活跃用户分别达到了9535万与7994万的夸张数据,虽然这里面存在着长假、疫情等加持,但这上百倍的差距却是实实在在的。

  

在过去,可能还会有网友“嘴硬”,要么用一些“手游只是在国内吃香,海外玩家其实不太吃这一套,君不见连暴雪都因为出了一个《暗黑破坏神》手游而被玩家喷烂了吗?”

  

又或者是一些如“手游虽然玩家多,但大都只是一些轻度用户,在付费能力、沉浸度等方面都远不如端游玩家,所以从市场角度来看端游的重要性依然在手游之上”等稀奇古怪的理由来强行解释一波。

可惜这种论调在铁一般的数据面前同样已是不攻自破。

根据业内知名的电子游戏调查机构newzoo的报告显示,在最近的2019年全球游戏市场调查中,PC端游所占据的市场份额已经萎缩到了只剩24%左右。

被老对手主机游戏超越了整整6个百分点不说,与手游相比更是才堪堪达到了后者的1/2,沦为了所有主流游戏载体里垫底级别的存在。

  

至于国外玩家……就连在网游鄙视链里高居顶点的EVE(星战前夜)如今都做起了手游,谁还能拿鄙视链之类的玩意出来说事?

不管是从市场营收,还是从用户活跃度等方面来看,LOL这款诞生于十年前的“老游戏”都已经在事实上成为了整个端游界的最后一块遮羞布,上一个辉煌时代最后的残响。

这对于整个业内生态来说是一件非常可怕的事情——因为它意味着行业内所有的游戏公司或多或少地都会开始转变思路,将开发重点从PC端转移向移动端,而这一趋势最终又将以“越来越多的游戏新作转向手游平台”的方式来进一步加速端游的衰弱。

归根结底,PC作为游戏载体,尤其是像在国内这样变成最主流的游戏载体,甚至让电子游戏一度与电脑游戏变成同义词的情况,其实只是在各种机缘巧合下造就的偶然现象。

如果没有当初世纪之交时国内有关部门出台的“游戏机禁令”,专门为游戏而生的主机才应该是人们脑海中最合适用来打游戏的工具,而计算机则将与它的名字一起被视为一种“可以兼顾娱乐功能的办公工具”。

  

现如今的端游市场萎靡,也与PC这一载体的本身缺陷密不可分。

论游戏体验,一台主机搭配上一个电视屏的游玩效果并不逊色于PC,而在价格上甚至还更具吸引力。

无论是台式还是笔记本,一台具备流畅运行3A大作性能的机器,与一台只被用做日常办公的电脑,这二者之间的差价用来添置一台主流游戏主机基本都是绰绰有余。

而论起便携性,无论是主机还是PC都要被智能手机无情吊打。

当然,不管怎么说端游早些年的辉煌也培养出了很大一批核心用户,再加上如今蒸蒸日上的电子竞技体系基本都依托于PC这一载体而展开,因此在未来相当长的一段时间里我们都应该还能看到端游活跃在自己的眼前。

只不过未来在端游这个领域的新作(特指如LOL这种只在PC上上线的游戏),恐怕只会越来越少了。

主笔 | 阿虚

编辑 | 四少

34 评论: 148 阅读:26942
评论列表
  • 2020-11-06 22:50

    网易的和平精英? 你是要笑死我吗[呲牙笑]

  • 2020-11-06 14:10

    魔兽又要开新版本了,又可以回归了

  • 2020-11-04 13:07

    01年开始打电脑游戏到现在,手机上唯一手游五子棋[得瑟]

  • 2020-11-02 23:45

    出个刀剑神域那种游戏 看你们还玩不玩手游[得瑟]

  • 2020-11-02 15:09

    被手机吊打实在哭了,居然如此弱智的话都能说。

  • 2020-11-01 21:19

    手游? 刷uc他不香么??[吃瓜][吃瓜]

  • 2020-11-01 00:55

    [吐舌头咯]

  • 我的号LOL自己在网吧玩游戏,第二天没玩第三天过去耍呢结果提示封号3年。我去找客服查询原因结果是修改客户端导致的封号,我TM这是被盗号还是怎么有这个封号原因。

  • 2020-10-30 06:10

    和一群连3A是啥都不知道的孩子聊端游?我宁愿跟家里的狗玩手游。

  • 2020-10-29 18:32

    LOL : 你吹牛逼能不能别带上我[得瑟]

  • 2020-10-28 17:30

    手游的兴起得益于手机的降价和普及,因其便利性吸引了许多新老玩家。但至少在现阶段,手机游戏还没法完全取代电脑游戏,就像当初主机游戏没法完全取代电脑游戏一样游戏,电脑游戏还是有生存空间的。电子游电脑场中,手机游戏、电脑游戏、主机游戏这三者即存在竞争关系又存在互补关系,可以有一家独大,但没有一家独占。

  • 2020-10-28 17:30

    不是不想玩PC端网游而是没有好玩的,从单机市场自然很大就能看出来。

  • 2020-10-28 16:47

    为啥,还不是因为太忙没有大块时间,只能手机玩

  • 2020-10-28 15:49

    我主玩端游 手游就卡牌通关游戏打发时间

  • 2020-10-28 14:25

    玩端游的人确实少了,但主要是很多不玩端游的玩了手游,本该是端游新生用户选择了手游

  • 2020-10-28 14:19

    不能一概而论

  • 2020-10-28 13:36

    万物起源lol确实能代表整个端游[得瑟]

  • 2020-10-27 09:46

    好多年轻人一边埋怨自己的家长思想陈旧,管的太过,一边又不肯承认手游确实是最大的趋势,不管你lol还是其他什么端游多好玩,配置要求多高,手游就是方便两个字已经赢了,比德不是那个好玩,人家方便所有使用率就高,自然线上线下就赚得更多,我本人也是lol的忠实粉丝,但事实是平时就有我一把年纪了还像个麻瓜一样跑网吧,房间不能抽烟,所以我几乎不在家打游戏,但回到家我姐,我姐夫,我侄子都在玩玩着荣耀和绝地求生,这怎么比,最可气的是他们一边吃水果一边玩,一边聊天一边玩,等吃饭时间又玩一把,这端根本比不了。

  • 2020-10-27 02:03

    手游没有不坑钱的[得瑟]

  • 2020-10-25 22:01

    手游游戏性比不过端游,但是实在是太方便了,随时随地,而且朋友一多玩起来也挺有趣。

  • 2020-10-25 08:25

    三亿鼠标的梦想

  • 2020-10-24 17:31

    你们都说代表不了端游,但是能代表网吧,没这个游戏网吧早些年都关差不多了,这是事实!

  • 2020-10-24 16:38

    玩触屏手游永远没有端游的操作体验感,手游取代不了端游。

  • 2020-10-24 16:07

    肯定会萎缩,毕竟有手机的人群更广泛,也更方便,但是绝对不会被代替,就算端游最辉煌的几年也没有把主机游戏打死,何况手机性能远比不上pc,大作也只有pc能玩

  • 2020-10-24 15:19

    手游永远超越不了端游 就屏幕小和操作就简单两点 限制了真正爱游戏玩家兴趣

  • 2020-10-24 12:37

    手机屏幕本就小,满屏的充值入口

  • 2020-10-24 12:33

    我cf玩了10年,英雄联盟也玩了7年了,手游也在玩天刀和飞车。。。上班的时候摸摸鱼玩玩手游,下班了无聊玩端游,,。哪有你们说的什么鄙视链

  • 2020-10-24 12:16

    只是因为玩LOL的那伙人现在都出来工作了,剩下的新玩家大多数看比赛为主,玩游戏杂着呢

  • 2020-10-24 02:25

    英雄联盟给人糟糕的体验!放那里吃灰了

  • 2020-10-23 19:55

    不是手游做的好,只是现在生活节奏太快了,打个游戏都可能懒得回家开电脑了

  • 2020-10-23 17:58

    手游唯一的优点就是方便,随时都可以的那种,对于网瘾少年来说,这优点有没有都一个样。就我个人而言电脑比手机用起来舒服,玩了十多年网游了,最近开始玩主机游戏单机游戏,客观的讲画面和操作感来说手游和网游的争端就是弟弟之争[得瑟]

  • 2020-10-23 16:33

    端游有端游的好处

  • 2020-10-23 15:52

    主要是没有好的端游站出来了,而且都要上班只有晚上下班有时间上。

  • 2020-10-23 13:48

    我经历的是端游最火的时候,手游是后来居上,早已习惯端游,手游就不会去触碰了,不评论它的好与坏。

  • 2020-10-23 12:00

    手游我只玩个阴阳师,其他都不玩。端游什么lol,吃鸡通吃[笑着哭]

  • 2020-10-23 11:54

    操作空间在那摆着,除非脑电控制技术能够实现并且廉价化,否则手游无论如何都取代不了端游。

  • 以前是没游戏玩,所以只能玩lol和cf,现在网游这么多,自然分流了

  • 2020-10-23 08:04

    应该加个前缀,网络游戏,主机玩的人也不少啊

  • 2020-10-23 07:11

    主要还是小学生初中生高中多,用手机方便能玩

    Lloyd 回复:
    不,他们没电脑,去网吧又费钱
  • 2020-10-23 00:54

    生活节奏太快,国内限制太多,加上大厂的垄断,把玩家往死的宰,不是端游没人玩,是玩不起,想要获得10年前的乐趣得花多少钱

  • 2020-10-23 00:53

    抱歉,劳资只打迪恩爱抚

  • 2020-10-23 00:42

    米哈游,多平台登录,数据互通

  • 2020-10-23 00:12

    端游享受的是大屏高画质沉浸感,其次就是操作性,鼠标键盘实体操作肯定比手滑屏幕更有打击感,特别是fps游戏,鼠标能更精准的射击目标

  • 2020-10-22 21:08

    能代替PC只有完全潜行模式的出世 不要提手游是的手游方但是普遍操作上限太低可玩性单一

  • 2020-10-22 19:26

    有些游戏只剩下情怀,可我还是喜欢玩

  • 2020-10-22 18:49

    热衷于端游的那帮人已经老了[呲牙笑]才发现没有那么想要游戏了。

    我叫呵呵 回复:
    你错了,现在都玩单机游戏,谁还玩网络游戏,还有大部分玩主机游戏
  • 2020-10-22 18:20

    不是端游要凉,是手游捞钱太快了。成本小周期短,都跑手游捞钱去了。有资本做大端游的就那么几个,结果那个旗下手游一个接一个的岀。端游消息都没有一个。[不开心][不开心]

    。。被遗忘--Angё 回复:
    手游市场大,捞钱快
  • 2020-10-22 18:16

    有一说一,fps游戏用手机玩永远没有那个味道。这个不可替代

  • 2020-10-22 17:33

    怎么说那,端游可以是电竞,但手游作为电竞我有点....

  • 2020-10-22 17:12

    手游说实话,真提不起兴趣,为什么,行为你能再一个手游里找到别的手游里所有的收费项目,而且一个收费比一个狠,不是开玩笑的,端游一好的玩法系统花点时间你能体验到里面所有的东西,可手游呢,玩的是页游那一套,相同一个系统,在里面粘贴复制无数个,然后每一个单独收费运行,而且每一个都没有顶点,一个永无止境的坑,一阶二阶往上涨,好不容易你看见马上要满阶了,转生[呲牙笑]重头再来

  • 2020-10-22 16:23

    手游还需要革新,在操作等方面。

  • 2020-10-22 15:27

    这么说端游好比大鱼大肉,手游好比家常菜,出来这么多年,你有辣么多钱每天都大鱼大肉?只能涂个饱腹打发时间,等什么时候社会风气改变了,生存压力变低,游戏行业就迎来了春天

  • 2020-10-22 15:22

    时间碎片化,端游萎靡正常,但不会灭亡,到了一定程度就会保持一定规模。而且规模不会太小

  • 我常玩的网二德玛西亚,也算是网通第一大区吧,真的排队时间比以前久多了

  • 2020-10-22 13:37

    我不是看不起手游。我就不喜欢玩。因为太费电了。比如王者打4把左右就没电了。一边冲一边玩。手机发烫。散步了热。我还怕它炸了![流鼻涕][流鼻涕][流鼻涕]电量是个大问题。

  • 2020-10-22 13:22

    有电脑的时候。我特么才不碰手游呢。

  • 2020-10-22 12:39

    王者荣耀最高在线九千多万实在是假,大哥是在线不是注册用户啊,一个亿的玩家在线什么概念啊,过年上亿人同时用微信都能卡炸,别说运营游戏了,反正我是不信?

    爱你一辈子 回复:
    小孩只要放假,农药在线一亿人,是有可能的
    谁是谁的谁 回复:
    这么算呗,你家20来个人凑一块,5小孩,怕是起码有2以上要打农药的吧,尤其是除夕下午4点这一段,
    有个人 回复:
    我是真不信。
  • 2020-10-22 12:37

    端游也许会缩水但是不可能存活不下去,真正喜爱游戏的玩家是不会放弃PC和游戏盒的

  • 2020-10-22 12:33

    你手游做的再好我都不玩,我只玩端游

  • 2020-10-22 12:23

    因为工作早就放弃端游了[得瑟],不过转玩手游后,也挺好玩的,休闲养老[呲牙笑]

  • 2020-10-22 09:41

    操作手感手游永远替代不了

  • 2020-10-22 09:04

    和平精英啥时候卖给网易了?[得瑟]

  • 2020-10-22 07:44

    玩手游也就图一方便

  • 2020-10-22 07:43

    其实如果搞出那种小说里的VR游戏绝对比,手机游戏好玩万倍。

    UC网友58xxxx5465 回复: 哀木涕
    玩不下去是因为那游戏只是设备变化,套路没更新。 真正让人沉迷的需要用超算根据游戏背景和活跃人数随机生成唯一性剧情链
    哀木涕 回复:
    有,半衰期艾利克斯,但是你玩不起,并且我玩了两天,新鲜感过去了也就那样
  • 2020-10-22 07:40

    散热问题难解决,如果把机箱加到跟电脑样大,这跟px就有些重合

  • 2020-10-22 04:00

    来跟我玩DNF这款休闲游戏吧,养成类游戏,不花钱就伤肝,[得瑟][得瑟][得瑟][得瑟][得瑟]

    六步郎 詹野种 回复: UC网友13xxxx7217
    云玩家能不能滚啊,红10不够你打团的??还nm红10要钱,增幅器都送那么多了,你不会不懂吧?//@UC网友
    UC网友13xxxx7217 回复:
    增幅11和12不要钱?到10都要不少钱!国庆春节套宝珠是两套能解决的吗?
    六步郎 詹野种 回复:
    两套国庆两套年套不够你用的?
  • 2020-10-22 01:55

    老了,睡觉或者瘫坐在沙发上更爽,这东西火也就是看看比赛了

  • 2020-10-22 01:42

    期待那种沉浸式状态的网游,像网游穿越小说那样的[鼓掌]

  • 2020-10-22 01:28

    为什么就没人研发出一款和英雄联盟这样公平机制的游戏呢

  • 2020-10-22 01:03

    端游始终有手游不能替代的优势,之所以没落是因为没人愿意做好游戏,这社会恰快钱烂钱多爽啊,谁又有魄力去做一款革命性的好游戏呢

  • 2020-10-22 00:10

    手机真的不适合高操作游戏,但特别适合碎片时间游戏。

  • 2020-10-22 00:06

    这个阶段 ,碎片时间比安心坐着玩电脑时间还多,所以做手游更赚钱。端游的无奈,没好且多的团队研发端游,导致质量上好的端游越来越少。同样的高质量的手游也会出现,但是手机还是不能和电脑比的,那些大型游戏,还是端游配个超大显示器玩起来带感。

  • 2020-10-21 23:51

    主要是手游真的有好玩的游戏吗?竟然没有一款能让我提起性质来。感觉我拿手机基本用来看新闻小说和视频了[笑着哭]

    爱你一辈子 回复: 俞夏瑾年
    看是什么类型的手游了。[得瑟]我的新生活手机移植版了解[笑着哭]
    俞夏瑾年 回复:
    同样,手游感觉没意思
  • 2020-10-21 23:47

    等虚拟头盔游戏出世,谁还玩端游手游

    『空白.DecOath』 回复:
    虚拟头盔?再等个五六十年还是有机会的。
    追光者╮ 回复:
    虚拟头盔游戏也要电脑做运算啊,说白了也是端游[得瑟]
  • 2020-10-21 23:04

    手游太费眼睛了,和平精英出来那段时间经常玩,但是视力下降好多,现在都么有玩了

  • 2020-10-21 22:51

    英雄联盟代表不了端游,

    abcd丶 回复:
    我就说了一句玩个主机游戏就高大上了?就能装逼了?你就开始了?回复的时候过下脑子好吗?你不会连主机都没有吧?不会吧不会吧,你玩过的主机都是你朋友的吧,不会吧不会吧。
    追光者╮ 回复:
    经典归经典,热度归热度。这是两码事。把两者混为一谈,只能说你嘴硬,你的G8要是有你的嘴这么硬就好了[呲牙笑]
    人生如戏。 回复:
    玩一些小众游戏,就看不起大众游戏了。高人一等了。小屁孩?是不是喜欢玩网页游戏啊?1刀999啊。还是什么坦克大战啊?
  • 2020-10-21 22:28

    手游真的玩不下去,有些游戏真的不适合手机玩,太反人类了。。。还是端游舒服。只不过现在生存压力太大了,导致端游时间被严重压缩,手游碎片时间肯定比不过。。。现在期待的就是类似小说中的那种游戏了,

    二师兄。 回复:
    全息哈哈,真出那种游戏没人控制得住自己不沉迷的,推出的话离人类灭绝不远了
    疯魔 回复:
    我实在是不习惯手游操作,王者刚出的时候给我推送玩了一段时间,发现真的不习惯用两个大拇指操作连招,脑子想的怎么玩,两大拇指按不过来[笑着哭]
    火火 回复:
    早呢,真有全息了也不会先用在游戏上
  • 2020-10-21 22:27

    知道老黄现在已经把显卡推到30系了,东西确实牛,但是我还是在用1660ti,实际上大部分人还是搞不起你口中那些贵重玩具的。

  • 2020-10-21 21:19

    所以我已经4年没有为lol充过一毛钱了,有种麻花藤你把lol也变成氪金改变强度的游戏,那样更好,我就可以退坑了[得瑟]

  • 2020-10-21 20:43

    跟生活节奏有关,节奏越慢,端游越占优势

  • 2020-10-21 20:23

    手机游戏脖子痛,在公司休息时间他们都在玩,只有我不玩手游不刷抖音这些玩意[流鼻涕]

  • 2020-10-21 19:38

    和平精英是腾讯的

  • 2020-10-21 19:33

    LOL脱坑那会,忘了几年前的那天。那时候三天一小更,七天一大更。搞得每次都要看公告哪个增强哪个削弱。后来没时间跟上版本节奏。弃坑了。

    52赫兹的鲸鱼 回复: UC网友12xxxx5270
    UC网友12xxxx5270 回复:
    我是有个电玩版本退坑的 防御塔都是电玩 玩起来有点弱智 跟它一起出来的还有德莱文那个大头[得瑟]
    星空佐 回复:
    哪个版本出肉都是盾牌。
  • 2020-10-21 19:32

    只要移动端的机能赶不上pc,端游还是能占有一席之地的,特别是30系显卡和ps5这一代已经是优势逆转了,下一世代会更加拉开差距。一直到网游小说的头盔出世[得瑟]

  • 2020-10-21 18:34

    上一个发这个标题的在五年前[得瑟]

  • 2020-10-21 18:14

    确实,星际争霸2都停止付费类更新了,距离关服已经可以预见

  • 2020-10-21 17:33

    个人喜欢端游、操作感,画面都是比手游好的。手游是比较方便,随时随地可以玩。由于工作,现在玩端游的时间比手游时间少很多啦。希望手游市场少些套路,像荒野乱斗的游戏公司出的就都很良心。不会弄个阉割版,挂机圈钱什么的,游戏体验很不好。 手游的也不太喜欢复杂的,喜欢简单的的,卡牌类什么的。弄的太复杂,又不如电脑体验好。一把时间长的话,有那个时间,电脑早就掏出来了

  • 小宝 19
    2020-10-21 17:31

    生活节奏加快,手游质量不断提高,端游翻不了身了,其实大家都认为端游更好玩,但是好玩不代表就要去玩啊,期待VR大网游的问世,!

    『空白.DecOath』 回复:
    呵呵,PC端的单机游戏不算端游?神tm翻不了身。
    朋友 回复: UC网友45xxxx9759
    含蓄懂吗,大家都是素质人[得瑟]
    UC网友45xxxx9759 回复:
    你这话说的含含糊糊的,一点不爽快。大声说出来。养成,制服,熟妇,小姨我之所欲。
  • 2020-10-21 17:22

    我这么粗的手指你让我玩手游,草,一个大拇指就1/4屏幕了 你让我看个鬼

  • 2020-10-21 17:09

    手游只是休闲 不是真正玩游戏 想有那种感觉还得pc端 lol上限下限都很高 并且越来越讲究团队协作 [无奈吐舌] 刀塔太吃操作 绝地求生体验太差 神装没有神装那种逼格 新手只配坐飞机[吃瓜]

  • 2020-10-21 16:11

    原神,大家一起来玩吧[得瑟][得瑟][得瑟]

    江南 回复:
    一个披着社交皮的重度氪金游戏[点赞]
    无面克苏鲁 回复:
    游戏里纸片人妹子多吧。真奔着真人恋爱的现充肯定去玩天刀了。
    繁华落尽空城伤 回复:
    不玩,没觉得那玩意有啥好玩的,电脑上我玩3A,联盟。吃鸡不舒服吗?手机上我独爱华为手机,安卓手机上那30贞的马赛克画质谁玩的下去[吃瓜]
  • 2020-10-21 16:01

    一到节假日就出现阴兵排队的情况

    繁华落尽空城伤 回复: 火火
    那这数据是糊弄小孩呢,还是骗自己呢,[横脸笑]
    火火 回复:
    重登都算,顶多百万,再多过了
    UC网友35xxxx7941 回复:
    登陆一次算一个,你一个人 一天登陆十次就算十个人
  • 2020-10-21 15:50

    玩鸡儿手游就去就是首冲 月卡

  • 2020-10-21 15:39

    也不是吧,现在主机端的性能已经到瓶颈了,pc的性能还在快速发展,很多游戏已经开始pc主机同步上架了,之后随着开发计划肯定会出现pc独占的游戏的,就是因为主机可能带不起来。

    sweets life 回复: 无面克苏鲁
    而且大多数还是因为pc功能多 并不是只为了游戏
    sweets life 回复: 无面克苏鲁
    已经很多了 较为出名的是全面战争系列 主机跑不动
    无面克苏鲁 回复:
    但是从另一个角度来看这个问题,主机是获取机能性价比最高的方式,况且主机也是在不断升级的。2000块能够买到一台ps4slim,能够运行怪物猎人世界,2000块的pc能干嘛,扫雷吗?
  • 推荐大家都去玩单机吧

  • 2020-10-21 12:58

    网易的和平精英???

  • 2020-10-21 11:44

    十几年没有出过新型热门端游了,比如传奇,梦幻,魔域,魔兽。手游更坑,到处都是充钱套路,而且都是换汤不换药的各种细节,就算你是土豪玩家,总有几个人是你打不过的。

    Back to the past 回复: 雪儿
    塞尔达传说
    雪儿 回复:
    推荐几个单机游戏名字撒
    一朝春去红颜老” 回复:
    对头,我也认为是玩单机好玩,玩端游,氪金氪到你服
  • 2020-10-21 07:45

    我像说玩端游的都不想玩手游吧,手机玩游戏,提不起兴趣,操作没有感觉,还tm特伤眼睛。我的手机上反正是没有手机游戏

    人帅活好多金 回复:
    [得瑟]老子的电脑都两年没玩游戏了,基本都是查资料看电影,现在都是玩手游,随时随地都能玩又不废时间
    偷鸡不成十把米 回复:
    是的,手机只适合玩玩休闲小游戏,斗地主消消乐啥的,尤其fps游戏在手机上玩是真没意思
    UC网友17xxxx1555 回复:
    自欺欺人而已,端游忍变得这么少都哪去了,都跑去玩手游了
  • 2020-10-20 23:58

    。。lol排队真的正常,到你嘴里变许久未见了,我想笑了,基本只要放假晚上排队几率很高的[吃瓜]

    缪里11 回复:
    排个鸡儿队,就是百万阴兵,我前几周和同学玩排队了20分钟,然后进去匹配一把1-3分钟,玩个锤子
    杨杨杨杨桃 回复:
    所有区除了艾欧尼亚基本不用排,人数第二的黑色玫瑰好几个月才排一次
    小宝 回复:
    要看哪个区,我艾欧尼亚,经常排队,征服之海几乎没拍过
  • 2020-10-20 18:26

    等vr设备能像电影中那样

    呵呵,我脱白银坑了 回复:
    好像国外有这中[得瑟]
    青言 回复: 夜空
    你不正常[吐舌头咯][吐舌头咯][吐舌头咯][吐舌头咯]
    夜空 回复:
    18禁游戏就火了[吐舌头笑][吐舌头笑][吐舌头笑]